close

這個星期六日去考領隊跟導遊的執照,但好難唷!而且呀!幾乎都是高中有上過的說,

但是我都忘得差不多了說,這是去考一次經驗的,這樣明年就不會太警張了,

而且呀!人超多的啦!昨天中午超級誇張的啦!整個街道的商家都是人山人海,

就連麥當當都排到外面去了說,我想這兩天店家賺翻了吧!

想必只要在國家考場當天有考試一定賺很多囉!

我考的不整麼理想說,好像明年還要繼續

奮鬥才行,這次一定要看書

明年一定要考好啦!

我不想浪費錢

一次要

1000

DSC00590.JPG 

對面是考試院,沒想到考試院也很大,而我在

的這一棟是國家考場,考試院的左旁邊是

世新大學的管理系所大樓說

沒想到那麼讚唷!

右邊是國小

DSC00592.JPG 

而這張是國家考場的椅子和桌子,超舒服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