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36.jpg

    九月十二日剛到苗栗育達科技大學時,在宿舍跟寢是朋友們還不太熟悉,大家都各玩各的電腦,不怎麼聊到天但是到了九月十三日大家漸漸熟悉了,也開始聊天大家住哪呀!有兩個住台中一個住桃園兩ㄍ加我都是台北來的,還真特別!

    九月十四日正式開學時跟班上的人也不太熟悉,只認識幾個,整個就是生澀了大家都是第一次見面,但是幾乎大家都住苗栗也是高中同學,幾乎就沒有很生澀只有幾個人吧!

    九月十五日正式上課後每個老師都先開始介紹各程說大概怎幫我們上課怎評分,最特別的是每個老師都是用投影方式來說課,只有少數還是用黑板來上課‧

    漸漸的到了九月底十月初時我又認識了很多朋友了,但是我跟我們班的男生還是很不熟只是知道他是我們班的,誰是誰但沒有很熟就是了,苗栗是我第一次離開大台北的第二個家,雖然學校在山上,附近沒有啥可以逛只能坐車去竹南或後龍等等去逛逛,但是在宿舍那麼久我都還沒出去逛過,可能跟個性有關吧!

    已經十一月了天氣漸漸涼了,我也已經適應這的生活了,大學生活還算不錯了,雖然沒有啥可以逛,但是看看綠油油的樹,藍藍的天,白白的雲,也不錯呀!

    下禮拜是這兩個月的期中考,希望可以考得很好,我要好好的用工看書(可能吧!)我不要剛好喔趴,我要很好的成績,住我可以考好吧!再來考完試就是十一月二十一日的校慶了,不知是怎樣子的,第一次的大學校慶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